《卸妝。不讓油膩來找你!!》「我接令!! 願為COVERMARK大顯身手!!」

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 ◎試用分享◎

006.jpg  
老實說~平時上班都是淡淡妝容出門
不過偶爾外出時還是會打扮的美美出門
但是想到卸妝就給它有點小懶惰
但是不卸妝又怕膚質變差
好矛盾!

先前用過卸妝油 但是油膩膩又感覺卸不乾淨的感覺....
讓我後來對卸妝油敬而遠之
那麼這次為何想試試這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呢~
先來讓妳們了解一下這項產品吧~

n50-1.jpg  
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


連難卸除的防水型睫毛膏、眼線產品以及會在毛孔殘留的奈米型粉底粒子,都能迅速融解。
保濕、潤澤型的卸妝油。

容量: 200ml


1.
能快速溶解彩,並卸除粉底、防水型睫毛膏及眼線。不需要用力搓揉,就能輕鬆卸除。
不會傷害肌膚,也可以將毛孔黑頭汙垢溶解出來。
2.
加水後能瞬間乳化,轉化為細小分子將髒污包覆帶走,
所以卸妝後肌膚不會殘留髒污及黏膩感。
3.
添加天然保濕成分(NMF),讓洗後的肌膚長時間維持水嫩。
4.
添加82%的美容成分,其中含有3種(瓜氨酸,印度醋栗萃取精華,茶胺酸)重要的美容成分。
照護、修復因紫外線、乾燥及日曬所造成的肌膚傷害。
5.
清爽的柑橘味中添加花及樹木等舒緩的香味,讓每日卸妝的肌膚也可以感到舒適。

1.取適量於手心(按壓4-5次),塗抹於全臉。。
2.使用少量的水或溫水將之乳化。。
3.用水或溫水徹底清洗乾淨。
4.卸妝後請用洗面乳等產品清潔肌膚。

以往Lisa用過的卸妝油都讓我覺得油膩又不好清洗
就算洗完臉還是覺得油膩膩
而且老實說-
我用卸妝油好容易長痘子
油性混合肌的困擾呀~

這次想嘗試試用●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是因為
1.
它添加天然保濕成分(NMF)
2.
添加82%的美容成分,其中含有3種(瓜氨酸,印度醋栗萃取精華,茶胺酸)重要的美容成分

005.jpg  

因為這兩點特色讓我覺得
嗯~這罐卸妝油應該不錯用喔!!
可以來試試^^

不過要感謝的是 Covermark TW小編
讓我雀屏中選能幸運試用這罐●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嚕!!

001.jpg  

  

看看這罐小巧可愛的●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試用瓶
雖然容量只有30ml 但Lisa用完之後覺得這超省之用量
我想我可以用很久嚕!

002.jpg  

好啦~來看看實品ㄅㄟ!
透明的小巧罐子裡裝著黃澄透亮●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
質感滿分喔~

先來試試在手上彩妝溶解能力吧~
這次除了試眼妝跟腮紅外 還增加了防水眼線液喔~

003.jpg  
來來來試用吧!
先來試試彩妝的溶解能力
這次我試了3種不同的彩妝
包括腮紅 眼影跟最討厭難卸的眼線液

將●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滴一些在彩妝上
搓一搓.揉一揉
腮紅和眼影的溶解能力很棒 一下子就不見啦!!

004.jpg  

不過那討厭的眼線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畫了好幾次加重顏色
所以=====>特別難搓壓!!!

總算在我連搓+摳的努力之下
也算是被●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征服啦!!


雖然是下班後的時間 特別我還化好完整的妝容
來試試這●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的卸妝能力嚕~

007.jpg  

完整妝容

008.jpg  

來來來 卸右半邊啦!!

009.jpg  

將●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點在右邊臉頰
輕輕的用指腹按摩臉部卸除彩妝

010.jpg  

使用●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的過程中果然有清爽的柑橘味中添加花及樹木等舒緩的香味耶!
而且偷偷告訴你 不熏眼 不刺激喔!!!

011.jpg  

013.jpg  

來來來 看看右邊跟左邊的差別吧~~
有沒有 超乾淨!

012.jpg  
由此證明 我剛剛不應該在手上多話那幾撇眼線液的~
看看一般妝容的眼線液卸的多乾淨^^

014.jpg  

再來試試唇彩吧~

搓一搓 搓一搓....

015.jpg  

輕輕擦拭後 噹噹~還妳原本氣色^^

016.jpg  

好吧~
我得說●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顛覆我先前對卸妝油的印象
●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雖然也是卸妝油
在溶解彩妝的能力上很棒
但重點是在使用中不會讓人感覺臉部無法呼吸
像是卸妝的同時保養臉蛋
清香的柑橘味讓Lisa非常享受這卸妝過程
重點是●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一點都不刺激眼部喔!!
以往最討厭卸妝油會讓眼睛不舒服了!!

  
●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真得很不賴!!

017.jpg  

再次感謝Covermark TW的大方試用贈送耶!
讓Lisa能夠體驗這麼棒的卸妝油~

討厭油膩又刺激臉部的卸妝油嗎?試試這瓶Covermark TW 極淨修護卸妝油吧!

 

 

~以上文章為Lisa親身體驗後感想 不代表大眾立場~
【請勿任意轉載 若需轉載請告知!】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Covermark TW●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OVERMARK.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QQ跳寶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