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19.jpg

講到薯條零食大家應該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薯條三兄弟吧!
不過遠在日本的零食怎能隨時解薯條控的慾望呢?
呵呵~
這時你可以嘗試一下推陳出新的卡迪那95℃薯條【哇沙米】和【香蒜奶油】囉!

CIMG1483.jpg
說到這卡迪那真的是太大心了!
一直不斷的在產品上推陳出新研發新口味
而且告訴你 
一點都不輸給薯條三兄弟喔!

CIMG1426.jpg
卡迪那95℃薯條【哇沙米】和【香蒜奶油】產品
採用95度C低溫真空工法
完整保留馬鈴薯的鮮甜跟扎實感
搭配上不同的口感滋味
吃進嘴裡感覺超幸福!

CIMG1424.jpg
這次介紹的是卡迪那95℃薯條【哇沙米】和【香蒜奶油】口味囉!

CIMG1483.jpg

每一款卡迪那95℃薯條使用紙盒包裝
包裝鮮豔特別
搭配上白底色讓你一眼就能看到~
不同的口感搭配上不同的色澤就能分辨口味不同喔!

CIMG1428.jpg
背面都清楚標示上成分囉~

CIMG1460.jpg
CIMG1434.jpg

紙盒上的易撕虛線清楚明瞭
輕鬆就能撕開囉~

 

CIMG1436.jpg

CIMG1440.jpg

CIMG1463.jpg


每一盒卡迪那95℃薯條【哇沙米】和【香蒜奶油】都是5包裝
每一包都是18G喔~
更有聯華食品安心履歷掛保證讓你吃的安心~

CIMG1466.jpg

卡迪那95℃薯條【哇沙米】口味

 

CIMG1470.jpg

 

CIMG1476.jpg

CIMG1506.jpg

CIMG1519.jpg

 

這款是媽咪我的最愛
一入口的芥末味直衝腦門
但沒有多久辣感混上馬鈴薯的脆跟鮮甜實在好搭!
雖然寶貝也能接受
但一入口的嗆辣感還是讓他被辣了一下
哈哈!

CIMG1473.jpg

卡迪那95℃薯條【哇沙米】口味根根分明
而且絕不偷工減料
一包18G剛剛好讓寶貝拿來當午後小點心
不過量又好吃~

CIMG1437.jpg

卡迪那95℃薯條【香蒜奶油】口味

 

CIMG1443.jpg

CIMG1444.jpg

CIMG1448.jpg

CIMG1451.jpg

CIMG1454.jpg

CIMG1457.jpg


而卡迪那95℃薯條【香蒜奶油】口味正港是寶貝最愛
混著奶油味搭配散香的馬鈴薯

 

CIMG1490.jpg

CIMG1491.jpg


一口咬下咖滋作響就能感受到他的酥脆不說
那微甜微鹹的口感
讓寶貝像著魔一樣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

CIMG1524.jpg

簡單幸福從挑一款好吃ㄕㄨㄚˋ嘴的零食開始!

 

CIMG1488.jpg

CIMG1521.jpg


感謝卡迪那95℃薯條【哇沙米】和【香蒜奶油】
讓我跟寶貝體驗到不同口感的幸福滋味囉!


邀請加入

「卡迪那95度C 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本文參與"聯華之友"體驗商品後發文

 

以上產品資訊皆為廠商廣告文宣
若有疑慮請洽商品廠商諮詢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sa (QQ跳寶痲) 的頭像
Lisa (QQ跳寶痲)

Lisa 專屬幸福點滴 ◎幸福發燒中...◎

Lisa (QQ跳寶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