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爾蘭達-酪梨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試用分享

 

冬天水水們最怕....鬧水荒!!

跳寶麻也不例外 但有些地方就是怎麼顧都顧不太周到

就像---手部跟髮尾

沒辦法~要上班總不能包著手套一整天 也不可能理光頭吧~

 

還好--很幸運也很開心能試用碧爾蘭達-酪梨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

要試用產品當然得先看看產品的功能

這次幸運的試用到-酪梨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

先來看看這酪梨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到底是甚麼東東吧!!

pdt-14607404-s200.jpg  

Bielenda 碧爾蘭達 冷榨酪梨精萃全效修護油 150ml

被稱為「綠色黃金」的酪梨富含大量的維生素E
優秀的抗氧化特性能幫助修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
酪梨油高效保濕潤澤功效,絲絨般滑順的觸感極易吸收
幫助撫平肌膚因乾燥產生的細紋、改善肌膚彈力
無論是髮質修護、身體滋養、手足保養三重功效一瓶搞定

使用方法:
臉部、身體護膚: 
清潔後取適量修護油塗抹於保養部位,輕輕按摩直到吸收

頭髮修護: 
於頭髮半乾狀態下,取適量修護油塗抹於髮尾、髮中,輕輕搓揉直到吸收
適合髮質:中偏乾細軟髮質

 

pdt-14607404-1.jpg  

pdt-14607404-2.jpg  

品牌 Bielenda 碧爾蘭達
商品名稱 Bielenda碧爾蘭達 冷榨酪梨精萃全效修護油 150ml
商品類型
產地 歐洲
保存期限 3年
規格 150ml
香味 其他
妝廣字號 桃縣妝廣字10209046號
目的功效 鎖水保濕、防護乾燥肌膚、防護頭髮乾燥

 

挖賽~光看試用效果就讓我心動不已 怎麼能錯過那麼棒的產品試用機會呢??

快來看看實物吧~

0001.jpg 002.jpg  

正品耶!!只能說:碧爾蘭達真的好大心呀^^ (感謝小編編~啾~)

就像我說的 冬天就怕鬧水荒...

我的手常常都乾燥得讓我自己都嫌醜 還有髮尾真是....該死的毛!

你不信 好吧~以下的獻醜照你不要說我沒提醒你....

 

003.jpg  

你說是不是???毛得很 乾得很....醜~還好救星來了~

趕快來試試碧爾蘭達-酪梨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的魔力吧~

 

一打開發現碧爾蘭達的設計好貼心^^

是噴頭狀的耶~

004.jpg  

我想大家都有經驗....一般擦嬰兒油都是孔狀

容易不小心就倒太多...很浪費

噴頭設計方便又不會造成流滿地

嘖嘖~

光這點貼心設計就要給碧爾蘭達一個大大的讚喔^^

打開後聞聞酪梨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的味道

恩~該怎麼形容呢.....有種淡淡的水果香

不會讓跳寶麻感覺太濃但是聞久卻不會膩

 

好了~介紹那麼多快來試用看看吧~

006.jpg  

擦完碧爾蘭達-酪梨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 不覺得黏膩 因為是油狀很好推開

味道開始會較濃郁但會隨時間慢慢淡去直到留下基本的水果香

重點是今晚跳寶麻剛洗完頭

就能用碧爾蘭達-酪梨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來保養我的髮尾

我只能說 髮尾呀~你今天好幸福^^

擦在手部的滋潤度很夠 剛開始會覺得有點油光感 但一下子就被手部肌膚吸收

和擦嬰兒油比起來肌膚吸收度很棒 是罐皮膚吸收度很棒的產品喔^^

 

非常感謝碧爾蘭達提供酪梨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的試用機會

讓我在試用後能跟大家分享這個很棒的產品

如果喜歡淡淡水果香的水水們

冬天如果不想當"乾妹妹"  

快去碧爾蘭達找找多效合一植萃修護油吧!!

偷偷告訴你~ 碧爾蘭達共有三種香味&滋潤度可選喔~

摩洛哥油-中性木質調
酪梨油-香甜水果味    (跳寶麻試用款^^)
蜜桃核仁油-淡雅果香

005.jpg  

 

~以上文章為Lisa親身體驗後感想 不代表大眾立場~
【請勿任意轉載 若需轉載請告知!】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QQ跳寶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