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說到面膜
應該很多水水都不陌生
不管是凍膜或是紙類面膜Lisa都嘗試過
但今天這款面膜還真是大大顛覆我對面膜的認知~
而且它居然獲得FG特優的榮耀耶~
讓我對它充滿期待!

p2.jpg

對於這款冷膜
Lisa還是第一次嘗試
以往對面膜都停留在一片片裝的刻板印象裡
對於冷膜還真是孤陋寡聞~


不過這款冷膜居然能獲得FG特優 
肯定有它過人之處
使用前先來了解這款《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吧!

 

p3.jpg

p4.jpg

 


這款《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是採用罐裝設計
跟以往使用的面膜種類不同
成分裡添加海藻多醣+傳明酸兩大成分
聽說使用後能夠幫助肌膚保濕嫩白
終結乾渴暗~

更能讓肌膚潤白有感
Q彈加倍耶!

 

老實說對於肌膚來說 Lisa最重視的就是保濕
畢竟對我這熟齡肌來說
保濕度做的不足
常常會讓肌膚扯在缺水乾癢的情況下
尤其在最近這幾年氣候變化特大的情況裡
有好幾次都是沒做足保濕功課搞得肌膚乾癢過敏
那痛苦的經驗我真是一次都不想再來一次...

 

p5.jpg
 

這款《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
使用方式非常簡便
只要在清潔臉部肌膚後
塗抹於全臉厚度約0.5cm
靜待3-40分後使用產品附贈的刮勺刮下殘留的冷膜
再用溫水洗乾淨就能進行日常的保養步驟

非常方便

p6.jpg
而且~它居然連唇部都能使用耶!!好神奇~

 

p7.jpg

黃澄澄的包裝 不奢華華麗的感覺
讓我感覺非常溫暖

 

p8.jpg

p9.jpg


在外盒上都把成分跟使用方式介紹的超仔細

p10.jpg
要提醒大家
由於《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是天然成分萃取
開盒後盡量避免陽光直照喔~
免得產品變質~
為了維持產品的新鮮度 
建議在開盒後90天盡快使用完畢嘿~

 

p11.jpg

p12.jpg

p13.jpg

 

開啟後看到一張使用說明書跟大大的黃色圓罐及附贈的小挖棒

 

 

p14.jpg

p15.jpg

實體罐裝的盒地也貼心打印上有效期限
讓你即使外盒扔了也免驚嚕~

 

我得老實說 
這外包裝溫潤的黃色真的給我一種超舒服的感覺
讓我對它越來越期待~

 

 

p17.jpg

p18.jpg


打開瓶蓋 貼心的使用不透光的鋁箔包裝紙覆蓋住內容物
一來不擔心陽光照射讓內容物變質
二來更不用害怕產品在運送過程裡漏出
超級貼心的!

 

2.jpg
今晚在沐浴後 
就來試試這款《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的威力
大家都知道今年天氣變化莫測
常常一天冷一天熱
肌膚的保養賞常常得做更新或補強
一不跟上氣候腳步就開始鬧水荒....

4.jpg
使用前的肌膚

6.jpg

將不透光的鋁箔紙撕開後
看到罐內像奶油狀的《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實品
你說它像奶油狀又不像奶油那麼黏稠
因為挖取一些起來可以感受到它的滑順跟彈力感呢~

 

7.jpg

8.jpg


將《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均勻地利用挖棒
塗抹於臉部肌膚上
我一直以為塗抹這類產品會有一種肌膚窒息感
畢竟它看起來就有點黏稠

9.jpg

但是這款《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
真的讓我對冷膜大大有好感
因為塗抹上去第一個感覺是滑順
隨著塗抹範圍變大 
肌膚不但不會因為覆蓋了一層冷膜而悶熱
反而有種異常滑溜溫潤的感覺!

11.jpg
冬季不只有肌膚常常鬧水荒
唇部常常也都被我咬到破皮
既然這款《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連唇部都能使用
當然也不能讓唇部鬧水荒嚕~

12.jpg

塗抹《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後的全臉

19.jpg

15.jpg

靜待3-40分鐘後準備來刮除臉上的
《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嚕~

16.jpg
仔細看~你發現甚麼不一樣了嗎??
剛開始塗抹上《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時
色澤是乳白色
但隨著敷在肌膚上的時間變長後
殘留在臉上的《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慢慢地轉淡為透明色

17.jpg
18.jpg

使用挖棒刮除臉上的《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

22.jpg
你看看  
這是3-40分後從刮下的《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
是不是感覺不同了呢~

20.jpg

以前使用面膜都是片裝水感狀
這款《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雖然沒有片裝的水感豐厚
但是我告訴你不要小看它在肌膚上形成的補水力喔~

21.jpg

使用挖棒刮除臉部肌膚大部分的《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後
使用"溫水"
記得要是溫水喔~
因為使用溫水才能將肌膚上殘留的《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
徹底洗乾淨

23.jpg
在清洗的過程裡可以感受到冷膜附在肌膚上的溫潤跟滑溜
隨著水溫跟手掌的溫柔沖洗後 
臉部肌膚慢慢將《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洗淨
洗完後的肌膚簡直能用估溜溜來形容...

26.jpg
27.jpg

29.jpg

Lisa的膚質不是晶瑩剔透的那種
正常的毛孔跟散落的雀斑淡淡散開在顴骨附近
但是那使用過《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的肌膚保水度
我真的很驚訝!

而且在使用《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的那3.40分鐘裡
你不會有使用片狀面膜過久候的乾澀或緊繃

那過程一直持續的溫潤跟舒爽
而清洗後的肌膚我想你看就能感覺那肌膚使用後的保水度跟滋潤感吧~
(Lisa使用產品完成素顏上陣 絕對沒有美拍喔~)

31.jpg
真的好舒服~ 
不僅是在使用後的肌膚上能夠展現出來~
在使用過程裡 
肌膚不會感覺悶熱厚重或緊繃不適
這款《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大大顛覆我對面膜種類的想像
突然覺得我的購物清單又要爆了....XD!


但是提醒水水 後續的保養還是要做黑~
不要偷懶!!

32.jpg

如果你的膚質跟我一樣是屬於油性混合肌
也正在找尋一款超好用又能幫助肌膚補水Q彈的面膜種類
超推薦你試試這款《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
真的~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啦!!!

p1.jpg

 

 

《寶藝 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

 

20150209153453938_2.jpg
適用膚質:一般肌


全新水嫩武器,敷的乳霜新上市

20150217101631651_1.jpg

【寶藝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
(女人我最大、凱鈞老師強力推薦)

潤白有感,Q 彈加倍
保濕嫩白呵護肌膚,終結乾渴暗
海藻多醣+傳明酸兩大成分

20150311115718925_1.jpg

使用時,建議於臉部徹底洗淨後
取【玉芙蓉極潤冷膜】於全臉均勻厚敷約0.5公分
停留30-40分鐘後
以刮勺輕輕將冷膜刮除後
再用清水沖洗
即可改善肌膚明顯的乾荒粗糙狀況題
讓沙漠肌
搖身一變成為水潤Q彈亮麗美肌

文章同步分享於粉絲團--


Lisa 愛分享 →保養.健康.親子

https://www.facebook.com/justonlyLisa?ref=aymt_homepage_panel

歡迎加入粉絲團按讚+接收通知 不定時有好康抽獎喔!!^^


~以上文章為Lisa親身體驗後感想 不代表大眾立場~
【請勿任意轉載 若需轉載請告知!】

 
※ 合作邀約請至--hoyia0729@hotmail.com  ※

部落格--【 Lisa專屬幸福點滴 ◎幸福發燒中...◎ 】

http://hoyia0729.pixnet.net/blog

天空部落--【Lisa 專屬幸福點滴 幸福發燒中】

http://blog.yam.com/citygirl0729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QQ跳寶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